PAPIMI 高能量電磁脈衝PEMF

 

PAPIMI 高能量電磁脈衝PEMF

 

PAPIMI 高能量電磁脈衝PEMF

PAPIMI 高能量電磁脈衝PEMF

 

Papimi 設備是一種脈衝磁場發射器。適用於物理性細胞治療,Papimi 脈衝磁場的應用不僅限於治療/康復,它還可維持健康及保健方面運用。此外,還可以提高運動效能,這一點已得到科學研究和全球數千名用戶的反復證實。

Papimi 高能量電磁脈衝不僅可以治療症狀,還可以進一步影響在細胞增進粒線體生產ATP的效率,增進細胞膜電位的傳導,離子通導的創造,確定健康問題的更深層根源。獨特的電磁性脈衝通過增加對離子的滲透性來提高細胞的跨膜電位,從而改善對它們的能量供應。導致身體正常運作的整體恢復和增強。

該設備的操作對患者和操作者都是絕對安全的。此外,該應用程序簡單、無痛、無侵入性,幾乎沒有任何限制,當然也不會增加暴露組織的溫度。到目前為止,經過長時間的臨床使用,沒有任何負面副作用的報導。

 

【營業時間】0 83 01 73 0 (星期六、日公休)

【交通資訊】◎中投快速道路→接五權南路往市區方向→  高工路右轉接到大里大明路→國光路口右側富山世貿大樓即可到達

 聯絡地址:臺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91 8(大買家對面)

https://www.medwaymedical.app/

 

依衛生福利部規定醫療儀器嚴禁網路銷售,如有規格需求請來電詢問 

服務專線電話:0928680812

             Line ID :tsunglu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PIMI PEMF 脈衝式電磁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業醫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